close

這是我在YAHOO的文章...這星期沒有新文章..先用舊文先頂一下..哈哈..大家應該也沒看過吧!

        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新的照片了,因為最近有點忙,假日都沒時間到處拍照,有一天閒閒沒事,無意間發現了一隻蝸牛,第一件事就是抓它來當我的MD,反正也沒什麼東西拍,就給它入鏡吧,

 

 

                                                 大家好我是阿牛

 

 

 

 我很可愛吧

 

 

 

 

看我的厲害

 

 

 

 

                                                                                    

                  讓我休息一下吧!別在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