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意間看到我無聊的同事,在某一天上班的時候,帶了一把很危險的玩具,是什麼玩具呢?那就是瓦斯BB,當時我心想,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在玩這種東西,在我認真的在工作中,忽然聽到一個聲音,碰了一聲....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回頭一看,原來是我那同事在打手槍.....別誤會,是打BB槍啦!於是我也過去打了幾發,.....哇塞...跟真槍一樣有後座力耶!子彈打完居然還會後定,實在是太好玩了,於是好奇的我,也想要來搞一隻槍來打,真是太有趣了,跟小時候玩的完全都不一樣.

 

 

危險的黑箱

 

 

 

 

提起勇氣打開看看

 

 

 

哇塞!!是黑槍耶!跟真槍是1:1的製造,不論是重量..外型都是,但雖然是玩具,但也不能拿出去嚇人喔!小心警察伯伯找你去喝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