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1.jpg

新年新禮物第二彈,OLYMPUS的新一代機皇,終於在99年底正式發佈了,雖然發表後大家很不看好它,但正式上市後各位O家迷還是抵檔不了它的威力,終於在100年後讓新一代機皇成為MoTo我的新禮物之一,往後的日子就由它陪伴著MoTo繼續尋找題材了喔。

 

E-52.jpg  

在還沒上市大家一直在猜疑的正名終於定下來了...就是E-5...E-5擁有E-3的強大機身性能,同時擁有讓O家著迷的E-1的色調..另外還有E-PL1的濾鏡功能....你說他能不強嗎...雖然跟其他家比較起來稍有部份不足,但不可否認的是它還是一台功能強大的機種。

 

E-53.jpg 

等了許久的E-5..每天在我的夢裡出現,終於美夢成真了。

 

 

E-56.jpg

 

E-54.jpg 

實在是忍不住,捨去一些煩雜的開箱動作,直接給它現出原形

 

E-59.jpg 

擁有新的3吋92萬畫數的LCD真的是太棒了

 

E-57.jpg 

當然是一定要可以翻轉的...

 

E-55.jpg 

快接上它的鏡頭

 

E-510.jpg 

 

E-512.jpg 

合體成功....ㄟ.好像少了什麼東西...看起來怪怪的

 

E-511.jpg 

原來是手把...完整和體完成...看起來很威吧...今年的農曆新年都還沒到...就不小心買了不少禮物給自己,同時出走了不少小朋友,我看要吃很久很久的泡麵才可以。

        

P1130002.jpg

這時候MoTo的專屬MD當然是要來一張測試照給大家看一看機器的測試照,往後MoTo在慢慢的發表E-5的作品出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