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3.jpg

 

到處趴趴照的MoTo這次又有新的作品集發表了!這次MoTo遠赴位於在東南亞的峇里島,負責記錄一場讓人感受到浪漫又幸福的婚禮,峇里島的浪漫婚禮是很多人的夢想,當地有很多類似的玻璃教堂,這次所記錄的就是其中一個很有名的教堂....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藍點海灣)

 

Bali2.jpg 

 

Bali4.jpg 

 

Bali5.jpg 

 

教堂介紹: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藍點海灣),坐落在峇里島的烏魯瓦度區海岸上,是島上一處頂級的海灣度假勝地,距離機場約30分鐘,此地點也是韓劇「峇里島的日子」取景拍攝之處,沒有KUTA區的喧囂擁擠,觸目所及盡是寧靜的印度洋美景。時尚純白風格的藍點灣教堂佇立在這夢境般的海灣上,挑高的禮堂及四周的玻璃帷幕,使教堂呈現如同水晶般的透亮,面對儀式台,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像是上天賜予最美好的祝福。婚禮結束您可於興建在懸崖上的藍點灣泳池畔,舉行一場浪漫的池畔婚宴。

 

Bali1.jpg 

在這個平台上有非常多對幸福的新人祝福喔!

 

好了..以上是地點的簡單介紹說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祝賀這對新人[ Steven & Jackie ] 由於這趟旅程新人的照片很多,MoTo我這次就花了點時間挑了幾張照片來美編一下,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喔!

 

 

Bali001.jpg 

 

 

Bali002.jpg 

 

 

Bali003.jpg 

 

 

Bali004.jpg 

 

 

Bali005.jpg 

 

 

Bali006.jpg 

 

 

Bali007.jpg 

 

 

Bali008.jpg 

 

 

Bali009.jpg 

  

 

Bali010.jpg 

 

讓我們一起祝 Steven & Jackie 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