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0.jpg

 

非常榮幸MoTo受邀擔任這次獨奏會的攝影記錄,MoTo對薩克斯風的了解不是很多,但常聽到的都是以Jazz風格的曲調居多,但這次的獨奏會是以古典風格的曲表演,當然現場聽也是第一次啦!簡單的在此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sa.jpg 

薩克斯風 _ 王子豪

法國國立Ruei-Malmasion(馬爾梅森)音樂高級班第一獎

義大利Mottola國際薩克斯風大賽第二名

歐洲皮卡地薩克斯風大賽第二獎

 

sa1.jpg 

 

薩克斯風演奏家王子豪,1999年參加台北市立華江高中管樂社時開始學習薩克斯風,隨後於2001年考入台灣藝術大學音樂係主修薩克斯風,師事顏慶賢教授,2005年於台灣藝術大學舉辦個人畢業音樂會,並與台北薩克斯風重奏團合作演出IBERT協奏曲。

 

sa2.jpg 

 

退伍後於2007年赴法國深造,進入法國國立馬爾梅森音樂學院(C.R.R be Ruiel-Malmasion)隨巴黎歌劇院薩克斯風首席Daneil Gremelle 教授學習薩克斯風,同年12月參加歐洲皮卡地薩克斯風大賽獲得第二獎,隔年6月以第一獎暨全體裁判一致通過畢業。

 

sa3.jpg 

 

2009年7月赴義大利參加MOTTOLA第二屆國際薩克斯風大賽獲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

 

sa4.jpg 

 

在法國留學期間曾多次獲邀演出;2008年及2009年6月皆受MALMAISON政府邀請於法國音樂節演出。

 

sa-end.jpg 

 

在台灣第一次辦個人獨奏會一共3場,恭喜他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