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pg 

每天忙錄的工作好不容易到了週末假日(合法賴床的日子),但怎樣賴床也是會起床吧!起床的時間大多也碰巧在10點過後,在過幾個小時就要吃午餐了,但這個時候又遇到肚子餓就很煩惱了,就是現在吃到了中午會吃不下、等到中午一起吃又會餓的發昏,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那就一起來體驗一下..這幾年流行的一種新吃法叫”Branch”,因為早上起床的很晚,所以常常是把早餐與午餐一塊吃,也就是現在還蠻流行的[早午餐],這種早午餐大多都是在週末假日三五賴床好友約一約一起用餐(因為一般上班時間不能賴床..哈哈)廢話太多了..一起來瞧一下MoTo小弟的賴床餐(早午餐)的體驗吧!

 

mo6.jpg 

 

mo10.jpg 

 

mo9.jpg

 

mo12.jpg 

這次的體驗來到了台北市的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這家餐廳,裡面的裝潢擺設很特別

 

mo11.jpg 

怎麼有那麼多酒呢...原來這家餐廳晚上也是有可以喝酒放鬆的地方...

 

mo4.jpg 

 

mo5.jpg 

 

mo13.jpg 

也有沙拉吧可以使用..(當然是要點套餐啦)

 

mo1.jpg 

 

mo8.jpg 

 

mo2.jpg 

 

mo3.jpg 

 

mo7.jpg 

 

MoTo我小小的新體驗,還不錯吃...像MoTo我是個大食怪都還能吃的很飽,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這賴床餐喔!拍謝..是[早午餐]......店裡面很有內容...小弟簡單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