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jpg

不用我說相信有在用電腦的一定知道這個標誌,也就是羅技..滑鼠跟鍵盤的名牌,在這新年MoTo多了一個新玩具老實說電腦用那麼久還真的沒有用過這麼高檔的滑鼠,小弟我花了點時間幫它拍拍寫真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mouse4.jpg

有了Darkfield Laser Tracking™的新技術讓您能在絕大部分表面上體驗絕對精準的游標控制,即使是在光學和標準雷射滑鼠無法應付的玻璃桌面上 (厚度最小 4 毫米),也能順暢運作。 讓任何物體都能變身成為滑鼠墊。

 

 

mouse3.jpg 

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是超迷你的無線接收器,可插在筆電型電腦上不需拔下,更可在需要時添加新裝置,一顆接收器可對應6個裝置。

 

 

 

mouse2.jpg

前方多了微型 USB 充電設計讓您即使在充電當中也能使用滑鼠。

 

 

mouse5.jpg 

在新的羅技滑鼠都搭載飛速輪捲動您只需捲動一次滾輪即可飛速瀏覽各個文件與網頁。分段捲動瀏覽讓您不論是瀏覽清單、投影片或影像,精準度表現都能恰到好處。安裝了 SetPoint™ 軟體可以自訂的四顆拇指按鈕協助您執行更多工作,並提升速度。在多個網頁之間來回移動、縮放相片,並且輕鬆遊走於各個開啟的視窗。 

 

 

 

mouse6.jpg 

右手適用的手部輪廓外型,精心設計的手部輪廓造型,讓手擺放在舒適自然的位置。舒適性出色的滑鼠能讓雙手感到舒服輕鬆。

 

 

 

mouse1.jpg 

 

它就是- 羅技® Performance Mouse M950 MoTo我的新年小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