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i.jpg

 

這是MoTo我目前接的第三場外拍,這可愛的小女孩很喜歡拍照,於是MoTo我就試著連絡她來幫她拍個寫真,約好時間出發原本是下雨的,但老天爺實在是對我太好了忽然放晴,這次作品的拍攝手法,是採取自然表情的方式拍的,因為這小小的MD第一次拍照所以動作會有些羞澀,又加上MoTo不好意思跟小女生說話(好害羞喔!)所以用不同方式來完成作品,好了廢話不多說看圖吧!MoTo我不太會美工,所以亂亂加字用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喔!

 

放空的表情

Guai1-1.jpg 

 

聊天時的笑容

Guai2.jpg 

 

以下三張是MoTo我最喜歡拍攝的手法

Guai3.jpg 

 

Guai4.jpg 

 

Guai5.jpg

 

當然可愛的道具熊熊也要來一張特寫喔!

Guai6.jpg 

 

隨機轉頭來一張

Guai7.jpg 

 

這天空實在是太美了,在來一張

Guai8.jpg 

 

比看看誰比較可愛呢?

Guai9.jpg 

 

聊天時的隨機表情

Guai10.jpg 

 

收起笑容認真的來一張

Guai11.jpg 

 

Guai12.jpg 

 

對著湖面大喊...外拍好累喔!(哈哈)

Guai13.jpg 

 

 

青春無敵的笑容

Guai14.jpg 

 

Guai15.jpg 

 

感謝賞圖,如有拍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