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在這個週末在家沒事,當然是幫老婆做做家事,其實也沒做很多,就只會倒垃圾..哈哈

 

 

1.jpg

 

已經綁好了準備帶走給車車載走

 

 

2.jpg   

ㄟ什麼東西呀!有一點重量喔!來給它打開看一下什麼鬼東西

 

 

3.jpg 

 

有個紙盒真奇怪,不是紙盒要壓扁資源回收嗎?為什麼直接丟垃圾筒,拿出來看看....

 

 

4.jpg 

 

 

5.jpg

 

ㄟ有Olympus的字樣好像是我相機鏡頭的盒子,怎麼會給我丟掉呢?大掃除也不是都丟掉就好啦!也要問一下有沒有用呀..

6.jpg 

 

才一拿出來忽然房裡電燈停電,從盒子上發出一到光芒.

 

 

 

7.jpg 

 

仔細的給它瞧一瞧,ㄟ這型號是我沒有的鏡頭呀?怎麼會出現在我家的垃圾筒..

 

 

 

8.jpg 

 

快給它打開看看到底是什麼碗糕...居然盒子單子全部齊全..

 

 

 

14.jpg

 

 

 

13.jpg

 

這是 Olympus 的鏡頭,奇怪不知道是多少焦段的,轉個面來看看...

 

 

 

11.jpg 

 

哇哇哇哇哇...這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 ZUIKO DIGITAL ED 50mm f2.0 Macro 人像微距鏡.... 太神了,這是在作夢嗎??(啪啪兩巴掌好痛喔!這是真的)

 

10.jpg

 

拿近一點讓我來好好看看它.....

 

 

9.jpg 

 

 

15.jpg 

 

 

放好來拍個特寫...不知道這棵鏡頭有什麼奇怪的技能...趕快到處拍一下試試看

以下是測試鏡頭亂亂拍的,老話一句....拍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16.jpg 

 

陽台魯冰花的葉子

 

 

20.jpg 

 

 

19.jpg 

 

來試一下微距的功能...

 

 

 

18.jpg 

 

大光圈的優點之一..就是淺景深呀!但也等於錢景深..(小朋友又大量出走了..嗚.嗚.嗚)

 

 

 

17.jpg 

  最後來張外景測試照----打完收工

新朋友的加入,MoTo我要在多多努力練習攝影,多拍一些照片來跟各位格友分享,MoTo我會加油的,感謝抽空看我的無聊開箱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