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就聽說過象山這個地方,但從來都沒去過,直到

 

Taipei 101的時候,也常聽人說要去象山拍101最漂亮,當然

 

喜歡攝影的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一探究竟,象山的登山入口

 

居然是在一條小巷弄裡,害我找了半死終於找到登山的入口,

 

又加上很久沒運動的我,身上又背了重重的器材,看到樓梯都

 

傻眼了,但還是要有毅力爬上去看看,人稱101的最佳觀看地

 

,也剛好讓我領悟出一個道理,那就是[攝影的路是辛苦走出

 

來的]所有漂亮的景點都是要靠雙腳走出來的,廢話不多說趕

 

緊來欣賞我新苦的作品吧! ps:如有拍攝不好請多多指教..

 

 

 

黃昏時的 101

 

 

 

入夜的 101

 

 

 

 

改變色溫創意的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