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加入DSLR的成員,剛好趁著要蜜月前趕快把所有拍攝手法和技巧學好.這樣才能把國外美美的風景拍回來,在蜜月的其中一天遇到了一團日本團,其中有一個老奶奶手上也拿著一台DSLR,她向我走近看到我跟她用一樣Olympus的相機,像遇到同好一樣很開心,跟我說她的相機跟我一樣,但眼尖的我發現她擁有一隻有如大砲般口徑的鏡頭,當時的我好像整個都遜掉了,就決定回國一定要找一下那隻鏡頭,回國後就開始搜尋那鏡頭的蹤跡,那鏡頭型號就是[Olympus ZUIKO DIGITAL ED 12-60mm F2.8-4 SWD]每天都在看文章研究這鏡頭有什麼強大功能,直到有一天我心中的惡魔跳出來一直大喊,讓小朋友出走吧!於是我一直忍耐住,內心給自己一個藉口,如果原廠Kit鏡賣掉我就要入手傳說中Olympus的大三元其中之一,話說不到一星期,電話響了…..一個聲音出現了,我要跟你買Kit,居然隨隨便便這麼容易就賣掉了..在沉重的決定下終於把傳說中大三元其中之一的[Olympus ZUIKO DIGITAL ED 12-60mm F2.8-4 SWD]敗回來了..往後我將用這鏡頭來拍出讓人感動的照片..我會努力的..

以下是王者現身......

 

 

主角出現

 

 

 

鏡身特寫()

 

 

鏡身特寫(後)

 

 

鏡頭頂端特寫

 

 

有如大砲般的口徑

 

 

真正的主角上場

 

 

 

 大砲合體

 

 

 

以上就是我沉重的決定 (為何沉重呢?只有小朋友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