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T o 數 位 影 像 』

服務基本介紹:

2010car18.jpg

2010年台北國際車展....在看了很多人都有去拍..但好像PO上來的都是MD居多...小弟我也來PO一下..但都是這次的主題也就是車子呀!沒有SG請別見怪喔!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1-1.jpg

一轉眼又一年啦!跨年業最夯的當然就是101煙火,聽說今年會特別漂亮...當然個人認為有比較漂亮,規劃了一星期不知道要去那裡拍,直到了剩幾個小時才決定就是彩虹河濱公園啦!今天MoTo我改拍橫幅....給大家欣賞一下...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01.jpg

在過幾天就要告別2009年了,MoTo我在家沒事回顧一下自己亂拍的一些攝影作品,心血來潮花了一些時間把這些照片挑了12張,把它們做了2010年的桌曆...以下是每個月份的桌曆...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a5-33.jpg

又到了新人結婚,文定的高峰時間了,非常榮幸MoTo我能幫 翰昇跟家萁 做幸福的記錄,讓我們一起來祝他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接下來一起來見証他們的幸福吧!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g1-1.jpg 

本來因為人很多不想去人擠人,上午沒事就 隨便去拍了幾張,雖然大家都看煩了.但還是要貼一下應景的作品...

好啦!這次就不打那麼多廢話啦!直接賞圖...........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