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T o 數 位 影 像 』

服務基本介紹:

P01.jpg

因為沒時間去拍台北燈會的燈,只好拍拍住家附近的燈會,拍拍三重的虎爺給大家看看...元宵過了也等於新年的結束,要在努力一年才能在放國定長假....放輕鬆的來欣賞吧!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nack5.jpg

  說到這中村蛋糕應該是大家很早就知道的知名甜點蛋糕,這小小一個蛋糕還真不便宜呀,但看在它的外表這麼的讓人感受到幸福就覺得值得了。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ouse.jpg

不用我說相信有在用電腦的一定知道這個標誌,也就是羅技..滑鼠跟鍵盤的名牌,在這新年MoTo多了一個新玩具老實說電腦用那麼久還真的沒有用過這麼高檔的滑鼠,小弟我花了點時間幫它拍拍寫真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o-Who.jpg

這次的年假很長,足足放了九天,想出門拍點東西來分享分享,但老天也很不賞臉也一直在下大雨....害的MoTo我在家也足足.吃、睡.了九天,一轉眼要開工了,又要等365天才能有這機會好好的放假,其實過年也就是這樣...真不知道這九天在做什麼,不是吃就是睡....要趕快上緊發條準備好要開工上班了,祝大家開工大吉..一整年都順利喔!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of1.jpg

大家所知道的要賞梅一定是到著名景點-風櫃斗-但MoTo我比較懶一點,在網路上尋找看看台北那裡可以拍到梅花,原來我們台北的陽明山就有...在這一月寒冷的天氣中,出門還真的是很辛苦....剛好趁著星期六的超好天氣,要出發來去踏雪尋梅...(那來的雪呀)   讓我來引用一下花語:

 梅花象徵著堅忍內斂

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